過往消息

2023-12-20「LYC家長曲奇傳關愛·聖誕佳節添幸福」活動
在聖誕節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,家長教師會與一班家長義工們製作了精美的聖誕曲奇,送給全校師生,祝福大家聖誕快樂!幸福滿載!
2023-12-14「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探索之旅」學生內地交流計劃
為了提供學生不同的學習經歷,四十名六年級學生參與由教育局資助的「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探索之旅」學生內地交流計劃,旨在認識大灣區城市的歷史文化、科技、航空、經濟、城市規劃及自然生態等方面的發展,並了解香港和相關內地城市在大灣區建設中的優勢和發展空間,提升國民身份認同。
2023-12-14「LYC添幸福·食雪糕」活動
本校於14/12/2023(星期四)及15/12/2023(星期五)進行了「LYC添幸福·食雪糕」活動,全校師生一同享用雪糕杯,讓同學們與老師輕鬆一番,幸福滿滿!
2023-12-02參觀黃竹坑新圍考察活動
為了培養學生保護環境的責任感及領導能力,校內的環境保護大使到黃竹坑新圍進行實地考察活動,鼓勵他們積極以行動改善環境。
2023-12-01A Letter to Santa Claus (給聖誕老人的信)活動
英文科於十二月份與順豐速運合作,舉辦了A Letter to Santa Claus(給聖誕老人的信)活動。學生在活動中學習明信片寫作,並運用英語表達聖誕祝福和願望。明信片已寄到芬蘭聖誕老人村。祝各位同學的願望成真!
2023-10-31萬聖節活動
為了豐富學生的英語學習環境,並讓他們深入認識不同的西方節日和文化,英文科在十月份舉辦了萬聖節活動。學生們當天穿著各種獨特的萬聖節服裝,透過遊戲學習與萬聖節相關的英文詞彙,享受英語學習的樂趣。
2023-10-14走進四季愛上萬物攝影徵文比賽
為鼓勵學生走進自然,探索自然奧秘,感受自然的魅力,學校參與由香港重慶總會主辦,民政事務處協辦之「走進四季愛上萬物攝影徵文比賽」,藉此讓學生從自然中提取素材,用發現美的眼光、抒寫美的雙手,用奇思妙想創作優秀的作品。
2023-09-29齊來動手動腦學習活動
五年級常識科老師舉辦了「齊來動手動腦學習活動」,在教授第一冊第一課(植物的繁殖)的時候,讓學生利用真實的水果及鮮花進行解剖,期望學生通過動手進行解剖活動提升他們的學習興趣。
2023-09-29具趣味性活動(中文科)
中秋節是中國傳統上的一個重大節日,部分級別為配合中秋節的課題而進行了中文科的級本活動,讓學生在歡度佳節之餘,也培養學生的多角思考能力。
2023-09-29具趣味性活動(數學科)
為了讓學生更好的融入校園生活,提升對數學的學習興趣,數學科在9月份分別於一、三、五年級進行了各具特色的級本活動。
2023-09-13金紫荊盃深港青少年慶國慶繪畫大賽 —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74 周年

本校參加由藝術香港主辦的「金紫荊盃深港青少年慶國慶繪畫大賽 —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74 周年」,4B梁鈺莹及5E程晴獲得三等獎。

2023-09-11敬師日
一年一度的敬師日於九月十一日進行,同學特別製作別具心意的書簽和紙扇送給校長和老師。
2023-09-04正向開學禮
新學年開始了,王校長介紹今年度新入職老師及晉升的主任外,更勉勵同學懷着熱忱與幹勁面對生命,擁抱挑戰,並要身體力行,成為一個律己愛人的好學生。
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電話:27800039傳真:23841605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