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校校隊
田徑校隊

田徑校隊為本校陣容最強大的體育校隊,隊員會因應不同的才能,在不同的範疇各展所長,例如跑項、跳遠、擲壘球等。學校亦會安排隊員參與各項田徑比賽,包括九龍南區小學校際田徑比賽、東華三院小學聯校運動會及友校接力邀請賽,務求使隊員從比賽過程中學習,表現出自信積極的態度。

足球校隊

本校足球隊有男子隊及女子隊,除了訓練同學的足球技術外,還會注重學生品格的培養及團隊精神。本校除了參加九龍南區小學校際足球比賽外,東華三院每年會舉辦東華三院小學足球同樂日,讓一至六年級學生都有機會參與足球運動。

武術校隊

本校設有武術高級組及初級組校隊,透過學習24式太極拳、八法五步、武術扇及參加不同的校外比賽,如香港太極青年慈善杯闖關賽、聯校武術比賽等,藉此培育學生團隊合作、自我管理及堅毅不屈的精神,並提升他們對中國文化的興趣。

舞蹈校隊

本校中國舞蹈組分為初級組及高級組,透過恆常訓練,除了訓練學生基本舞蹈技巧外,還能鍛鍊學生身體的柔韌性、控制性、協調性及靈活性。本校舞蹈組每年均會參加學校舞蹈節比賽,藉着參與比賽及演出,培養學生以正面的價值觀去面對困難與挑戰。

籃球校隊

籃球校隊主要由四至六年級的同學組成,有男子隊及女子隊。除了訓練同學的籃球技術外,還會培養學生要有堅毅精神。學校亦會安排隊員參與各項籃球比賽,包括九龍南區小學校際籃球比賽及友校邀請賽,務求使隊員從比賽過程中汲取經驗,培養學生的團隊精神。

游泳校隊

本校游泳項目善用社區體育設施,每年讓同學經選拔後,加入游泳校隊訓練班,接受專業教練的訓練,除了參加九龍南區小學校際游泳比賽外,亦會參加東華三院每年舉辦的東華三院小學聯校水運會,讓學生透過訓練及比賽,鍛煉強健的體格,以及培養團隊精神,從而達至更全面的發展。

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電話:27800039傳真:23841605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